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王均金为家乡捐500万 中梁集团捐赠400万元 善款用于因“利奇马”台风受灾的温州部分地区灾后重建

2019-08-31 均瑶集团
[导读]8月28日,温州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并讲话。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均瑶集团董事长,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见证签约,并在会上发言,为温州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会前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均瑶集团捐赠500万元用于因“利奇马”台风受灾的温州地区灾后重建。
640.webp (12).jpg

8月28日,温州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并讲话。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均瑶集团董事长,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见证签约,并在会上发言,为温州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会前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均瑶集团捐赠500万元用于因“利奇马”台风受灾的温州地区灾后重建。


王均金:为温州做点事义不容辞

 640.webp (13).jpg

在温州土生土长的王均金说“回家特别激动,昨晚都没睡好”,商会企业家也迫不及待想来温州推动项目落地,他代表商会感谢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规格接待。王均金对温州与商会的战略框架协议充满期待,“框架已经搭好了,接下来就是建立长效机制和匹配项目”,他指出康养、物流、新材料、总部经济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均瑶集团本身在航空、金融方面已经在温州有了布局或合作。“为温州做点事我义不容辞”,王均金说,“这里有好山好水好领导”,他号召在沪浙商积极踊跃来温州投资,在成就自身的同时为温州发展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

640.webp (14).jpg

捐赠仪式上,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夏禹桨等领导,上海市浙江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吴仲春,均瑶集团副总裁林机,中梁控股副总裁兼浙江大区总裁魏光洲等商会和企业代表参加。


仪式现场,均瑶集团捐赠500万元,中梁集团捐赠400万元,善款将用于因“利奇马”台风受灾的温州部分地区灾后重建。两家企业代表表示,作为温州企业、作为土生土长的温州人,家乡情结多年来始终不能忘怀,一直都希望家乡好;王均金和中梁控股董事长杨剑在获悉灾情后,多次表示家乡有难,家乡儿女不能袖手旁观,所以借这次温州行的机会为家乡出一点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