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参与防蚊灭蚊行动!

2019-08-27
[导读]每年的7-9月份为虫媒传染病发病高峰期,虫媒传染病可防可控,最为经济有效的预防控制措施是开展以清除蚊虫孳生地和杀灭成蚊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现正值蚊虫活跃期,为了保障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倡议: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参与防蚊灭蚊行动的倡议书


  每年的7-9月份为虫媒传染病发病高峰期,虫媒传染病可防可控,最为经济有效的预防控制措施是开展以清除蚊虫孳生地和杀灭成蚊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现正值蚊虫活跃期,为了保障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倡议:


  一、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清除杂物,清洁家居,不乱丢垃圾,不堆放杂物。


  二、翻盆倒罐,清倒积水,填平洼地,疏通沟渠,减少蚊虫孳生环境。


  三、不露天放置盆罐、废旧轮胎,雨后巡查房前屋后,倾倒、排放各种容器内的积水。


  四、各乡镇、村居、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厂企、社会团体及广大群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五、欢迎广大群众以电话、图文等方式提供卫生黑点线索,提出搞好环境卫生的好建议。通过拨打举报电话(工作日上班时段):0577-59900835,我们都会收到您的宝贵信息。


  苍南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苍南发布 资料/苍南卫健局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