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商务签注”办理有了绿色通道

2019-08-27 易雅雯 苍南新闻网
[导读]日前,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工作组来到苍南工业园区走访某包装科技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难处,并在“商务签注”办理上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便利。

日前,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工作组来到苍南工业园区走访某包装科技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难处,并在“商务签注”办理上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便利。

工作组了解到该企业因为业务发展需要,一些工作人员一年内要多次往返香港,但按照原来的申请标准,绝大多数企业仅能申请赴香港三个月多次的商务签注。为此,苍南公安出入境窗口立即请示上级部门,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简化手续、放宽一年多次商务签注的申请条件,提供出行便利,有效避免“重复跑”。

窗口民警还向业主介绍了“出入境商务报备百万申请网上办”的便民利企举措。据悉,针对商务资格确认书的申请及年审实现企业“零跑路”,出入境窗口开通了“掌上预约”服务平台,实行周六轮值制度,将便民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窗口民警现场示范网上预约办理流程,展示了出入境的高效服务,企业职工纷纷点赞。

(通讯员 易雅雯)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