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县市监局开展化妆品市场拉网式检查

2019-08-12 苍南新闻网
[导读]8日,县市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有效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引导经营者诚信规范经营,确保我县化妆品质量安全。

8日,县市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有效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引导经营者诚信规范经营,确保我县化妆品质量安全。

此次检查结合化妆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与进口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以辖区化妆品专营店为重点检查对象,以打折优惠产品、进口化妆品、特殊用途化妆品为重点检查品种,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存在经营使用无中文标签或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进口化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化妆品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规定,严禁销售来源不明、假冒伪劣、无批准文号等不合格化妆品,严禁夸大、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行为。针对索票索证不到位、台账不完整的,将责令限期改正;对经营无中文标签进口化妆品的,当场扣押相关产品,并待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吴正敏)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