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论坛关闭公告 资料一年内可拷贝

2018-03-05
[导读]龙港论坛从呱呱坠地到如日中天,离不开百万网友长达14年的支持和陪伴。今天凌晨12点准时正式关闭了。

 

        龙港论坛从呱呱坠地到如日中天,离不开百万网友长达14年的支持和陪伴。今天凌晨12点准时正式关闭了。

        14年里,我们经风霜而愈挺,历百折而弥强;怀揣着最执着的信念和最坚定的信仰,努力把论坛打造成一个观点自由表达的平台,思想公平交锋的战场,

         在很长时间内,这个平台都让众多龙港网友在沟通和交流中,弥合分歧、凝聚力量。

          慢慢的,太多人习惯了低头看手机屏幕上滚动的字体,太多人习惯了用指尖滑动来和外界交流信息。

          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信息互动的方式日新月异,有些本已融入我们生活的交流平台,不管你是否愿意,终将成为历史的记忆。

           技术如同洪水猛兽,让万物速生速朽,面对风云变幻的新媒体格局,我们只有紧跟时代脉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感谢龙港网民对龙港论坛的厚爱与支持,请兄弟姐妹们继续关注龙港网。


                     龙港网站《龙港论坛》编辑部
                                  2018年3月5日

(如有网民需要自己曾经发布过文字、图片资料,请在一年内来龙港网拷贝。)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