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湖前片区推进“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2020-09-16 龙港网
[导读]近日,湖前片区40余名专职网格员身着“平安浙江”红马甲,深入大街小巷、商场、企业、学校、社区等地,如火如荼的进行“平安三率”宣传。

1.jpg

“你知道平安三率有哪些内容吗”、“你是怎么参与平安建设的”——近日,湖前片区40余名专职网格员身着“平安浙江”红马甲,深入大街小巷、商场、企业、学校、社区等地,如火如荼的进行“平安三率”宣传。

2.jpg

2020年9月14日上午,龙港市湖前片区召开专职网格员会议,全面部署平安建设工作,压实网格责任,掀起以平安建设、消防安全、禁毒、反邪教和防诈骗为重点的宣传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专职网格员、志愿者团体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进企业、进校园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并赠送平安小礼品6000份。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平安建设安全感、参与率、知晓率,努力在平安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上取得新突破,切实提升“平安三率”宣传力度,片区党工委督促各社区创建平安微信群,通过不定期的向群内推送平安知识,达到平安创建目的。

3.jpg

下一步,湖前片区将结合本次社区换届选举,以群众上门投票为契机,在投票点拉设平安创建横幅,利用固定广告牌、电子屏幕等宣传媒介,通过广泛宣传,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结合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湖前片区策划组织在象湖公园开展一场大型宣传活动,以平安主题灯谜、平安有奖竞答、儿童平安主题自由创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

4.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