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西排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小百花越剧团”专场演出

2019-11-15 李求利 龙港网
[导读]11月14日晚,为庆祝龙港市西排社区文化中心落成,西排社区在百姓舞台举办了“绍兴小百花越剧团”专场演出。从11月14日到11月18日,连续演出5天为村民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11月14日晚,为庆祝龙港市西排社区文化中心落成,西排社区在百姓舞台举办了“绍兴小百花越剧团”专场演出。从11月14日到11月18日,连续演出5天为村民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上演出还未开始,就早有村民在戏台下等待着。当晚西排社区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偌大的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里三层外三层都被群众占领了。“头场”敲过,演出正式开始,《狸猫换太子》专场精彩表演呈现在文化礼堂的舞台上,台上有文有武,有喜有悲,唱尽悲欢离合,世态炎凉,台下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悲伤,时而掌声迭起,时而又高声叫好,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员们亮丽的扮相、细腻的唱腔、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全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和叫好声。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精彩节目点赞。

据悉,此次绍兴小百花赴西排社区文化礼堂演出,可谓是阵容强大,众多国家一级演员积极参与此次演出。绍兴小百花的每一个演职人员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激情,回馈各位前来的村民们。此次举办越剧演出,充分利用了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为群众送去了喜悦和温暖,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