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敬老月”宣传系列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宣传活动进校园

2020-10-19 龙港网
[导读]0月19日上午,龙港市老年协会走进龙港六小为小朋友们宣讲尊老敬老爱老的意义并发放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01019141908.jp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龙港市老年协会全面开展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敬老月主题活动。10月19日上午,龙港市老年协会走进龙港六小为小朋友们宣讲尊老敬老爱老的意义并发放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01019141916.jpg

国旗之下颂重阳,“向老人送一声美好祝福、让老人有一个灿烂的微笑、为老人做一件贴心的事情、陪老人做一件感兴趣的事情......”这些应该并准备要做的事在稚嫩的朗诵声中,洒进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中,更为小朋友们的心中种下了尊老爱老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201019142010.jpg

老年协会负责人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是家中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是素不相识的老人,他们都为孩子的成长含辛茹苦,都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做过贡献,对于他们,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应该用感恩的心来回报他们。

微信图片_20201019141935.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0多份。

微信图片_20201019141926.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