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最新!218省道(安吉至龙港)将穿境而过

2020-09-21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为进一步改善龙港对外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与社会的发展,构建快捷的交通干线,9月1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工可报告评审会,省交通运输厅,温州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电力局,以及龙港市、苍南县相关单位领导及专家组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1235815.png



据了解,龙港市境内继甬台温高速芦浦互通、瑞平苍高速明年开工建设外,又有一条218省道(安吉至龙港)穿境而过。218省道属一级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2m。其中,龙港段14.464km,龙港境内总投资约24亿元。

会上,经设计单位和评审单位汇报,专家组和各单位就公路建设中涉及电力拆改、软基处理等问题进行讨论,并补充了附属设施布置、土地资源综合利用、交通量预测分析、省道交叉口设计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专家组对设计方案总体上表示赞同。

微信图片_20200921235811.jpg

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充分肯定了218省道建设对龙港市今后统筹城乡交通发展、完善区域交通网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市政府将在项目资金和土地保障上给予全力支持,下一步将控制投资成本,以高强度、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促进龙港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


龙港市城南大道

示意图 (来源:光明人家)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