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突发!龙港一初中女生跳楼轻生,消防飞身救援!

2020-05-25 龙港百事通

今天下午2时10分,浙江温州龙港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龙港市龙湖路191号,有一初中女孩欲跳楼轻生。


接到报警后,龙港消防站立即出动1车7人前去处置。据悉该女生跟父母发生口角争执,一时想不开跳楼轻生。

微信图片_20200525001749.jpg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初中女孩坐在六楼窗台,身子时不时的向外前倾,现场民警与该女子家属正对其进行劝阻。


但经过紧张的对话后,该初中女孩仍未放弃轻生想法,情绪愈发激动,现场救援气氛十分紧张。消防指战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仔细侦查,发现唯一的办法就是从隔壁的房间沿窗进入该初中女孩所在房间,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攻坚组进行商讨决定由二班副班长系好安全绳,做好安全保护进行救援。


与此同时,其余指战员在楼下准备好救生气垫,防止意外发生。另一方面让家属通过与该初中女孩不断谈话,吸引其注意力。


就在这时见该初中女孩低头一语不发,指挥员立即向在隔壁窗户等待的救援人员打了一个手势。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行动,沿着窗户慢慢移动到初中女孩所在窗口,一把抱住初中女孩,将其扑下窗口,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文字及图片来源:《周哥视觉》郑高翔;编辑:龙港百事通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