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开展龙港市重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06-11 龙港新闻网

广大市民群众: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结合防控工作要求,现定于今天(6月11日)启动流浦、东排、西排、柳江、咸园、新斗门等6个社区内全体居民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群众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在6月12日上午6时前,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详见附表)开展核酸检测。各采样点通宵进行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完成核酸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现场,直接返回家中,非必要不外出。

  齐心抗疫,你我同行。广大市民群众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干扰、阻碍、故意逃避样本采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1日

附件:核酸检测地点清单

00300804438_5b4936ff.jpg
00300804434_45ba18c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