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汲取百年党史思想伟力,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

2021-04-17 陈庆丰 邓雨薇 摄影 | 杨道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龙港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努力在新征程中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

龙港市领导王辉球、何新军、赖先进、陈世猛、项延钢,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等参加会议。

市领导王辉球、何新军、赖先进、陈世猛、项延钢,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等参加会议。

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辉球

▲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辉球

       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辉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走在前列、做好示范;要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要引导广大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围绕“奋战‘十四五’、奋力开新局”工作主题主线,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担当有为、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解决问题、助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为龙港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共中央党校副教授、副市长赖先进

▲中共中央党校副教授、副市长赖先进

      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副教授、副市长赖先进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时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依据、愿景、立场、布局和地位。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 陈世猛

▲市政协副主席 陈世猛

讲座主题鲜明、通俗易懂,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史课,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市政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好思想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17000444.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