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召开一届八次常委会会议

2021-04-16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召开一届八次常委会会议

      今天下午,市政协召开一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项延钢、秘书长陈贤选以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640.webp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陈世猛

陈世猛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又是政协工作的依靠力量和关键因素。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是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作用的关键所在,是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的必然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担当使命责任,主动融入大局、开拓新局、应对变局,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干好协商主责主业、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尽心为民履职尽责,为龙港改革发展献计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