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城市精细化管理力求无死角,市政协监督组从街面开始“包抄”社区

2021-04-16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415224409.jpg

为全面推进龙港市城市整洁有序,优化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连日来,市政协组成的8支城市精细化管理监督组,分赴各社区,开展连片式督查,从原来单一的街道路面督查,逐步开始转变成街面连片社区全域的督查,力求做到无死角监督,全面助力龙港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15224414.jpg

通过前期调查了解,龙港自从重点路段纳入管理以后,在道路秩序、卫生等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好转,但许多城郊结合部的社区全域环境卫生等还是跟不上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为此,市政协决定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监督组的监督范围进行延伸,在各组原有监督范围的基础上,采取连片包干各社区的监督任务,这一举措得到了有关社区联勤站和大部分社区的积极响应和好评,通过政协委员的现场监督,社区干部的现场查看劝导,把精细化管理做到了极致,把细节管理发挥到完美。

微信图片_20210416011533.png
在各监督组现场,委员们都用双脚挨家挨户宣传告知,提醒经营者要加强“门前三包”的管理,力求做到规范有序经营。同时,各组将把收集到的问题,集中整理通报各社区,加强整改,力求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