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社区环境整治丨龙和社区乱搭乱建现象有待整改

2021-04-11 陈庆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龙和社区由于存在垃圾点多、分布散、乱搭乱建现象普遍等问题,被评为3月份全市最脏社区之一。

640.webp (18).jpg


龙和社区位于城郊接合部,流动人口多,家庭作坊多,乱搭乱建也多。在社区内一条道路的两旁,部分居民房前屋后存在乱搭乱建现象,据附近群众反映,这些违章建筑物存在很久了,虽然写上了“拆”字,却一直没有拆。

640.webp (17).jpg


在龙金大道旁,有20多辆汽车排成几排停放在这里,有新有旧,俨然把这里当成了停车场。离此不远还有一处垃圾堆放处,左边则堆着几个旧集装箱,一旁还停着大型货车,现场显得杂乱无章。

640.webp (16).jpg


面对社区存在环境整治不到位情况,龙和社区书记罗明库表示,该社区将知耻而后勇,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治理环境乱象。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社区环境整治巾帼队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大整治力度,社区两委班子分片包干负责;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网格员日常巡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确保在4月底之前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