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今年开局,龙港市网联会要开始打造品牌“金名片”

2021-04-03 龙港市网联会

日前,龙港市网联会召开会长班子扩大会议,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会员要围绕“发现龙港美”“城市精细化管理”这两项重点工作,精心策划,认真部署,重点打造网联会的品牌“金名片”。

微信图片_20210403004831.png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来到理事单位——小渔包装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共同为企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随后,班子成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与温州两会精神,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龙港市网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3004846.png

会长杨仲会要求,在新一年工作中,龙港市网联会要积极借助龙港大好发展形势,善做善成,努力推动品牌网联会建设步伐,要积极通过“发现龙港美”“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树立网联会全新的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于龙港社会民生的发展,为打造龙港改革“重要窗口”发挥网联应有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03004858.png微信图片_20210403004914.png微信图片_20210403004934.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