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新城二小班会优质课校内选拔赛

2020-09-24 若飞走监督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126.jpg

9月22日下午,龙港市新城第二小学在校内进行了班会优质课选拔赛。本次竞赛以“上好班会课”为理念,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班主任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精彩试课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045.png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059.png

活动中,来自不同学科的12位教师展现了精彩的课堂!尽管各位教师执教的学科不同,所教年级不同,但每位教师秉持着对班主任工作的无限热爱,围绕班级问题,发挥教育智慧,运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共同为我们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陈细棒校长和杨宝华副校长全程听课并做了详细记录,未参赛的教师也积极参与到听课活动中来,争取在听评课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123.jpg

选拔赛后,吴萍萍、董建杰两位专家导师就焦点问题答疑解惑,分析了每堂课的出彩之处、遗憾之点,更提出了改进之策。两位导师的点评既有理论深度,又注重实用效果,一语中的,能解决实际问题,让在场老师收益颇多。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120.jpg

最后,陈细棒校长从目标、路径、策略三大维度,对赛课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老师们通过对主题班会的设计、呈现以及观摩,不断提升教育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117.jpg

专家指导

校长鼓励

微信图片_20200924164115.jpg

立足课堂锤炼教学基本功,观摩研讨提升教学有效性。优秀的教育教学方法将通过老师们的分享与学习绽放在龙港新城第二小学的教学舞台上。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