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真棒!总分179分,苍南泳军捧回富春江挑战赛团体冠军杯

2020-09-16 陈如亮 美篇@黑鱼

9821ae92ly1girkvwx3szj22gw1n9tux.jpg

       9月13日,“中通快递杯”2020年第四届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在山清水秀的“中国最美县城”桐庐富春江之畔鸣枪开幕。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中共桐庐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海静、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璐琪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苍泳1+1夺得3金2银3铜,苍南泳军捧回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团体冠军杯。

9821ae92ly1girkvxe91aj20ku0dwgns.jpg

        由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体育局、浙江省游泳协会、桐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已举办了四届,是一场省内乃至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今年入秋的富春江烟雾缭绕、山水朦胧、格外诗情画意;清澈宽阔的比赛水域,山、水、桥、城融为一图,格外美丽妖娆。

9821ae92ly1girkw4y29ej21hc0onqtt.jpg

       本赛事分为600米抢渡与1000米畅游(18~65岁)两个项目,其中抢渡组根据年龄设置男、女丙组(50-60岁)、乙组(35-49岁)、甲组(18-34岁)六个组别。美丽的山水,巨额的奖励,吸引了华东地区和湖北、河南、山东等及省内52支代表队、运动员1500余名游泳健将齐聚桐庐,这是举办以来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9821ae92ly1girkw3qy73j20ku0dwtbn.jpg

        苍南县游泳协会在苍南县旅游和体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精心组织苍南泳协队、苍南泳协二队(苍泳1+1)两支队伍71人参加比赛,运动员不管工作如何繁忙,各自从苍南、义乌和不同城市汇集指定地方,人心凝聚。

9821ae92ly1girkvvqovdj20ku0dwq4u.jpg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宣布活动开始,600M挑战抢渡赛非常激动人心,我们运动员不怕远途的车马劳顿,不怕公开水域的陌生,不怕如云的高手,不怕0.5M∕秒的流速挑战难度的增大,一直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奋勇向前,用精湛的泳技,击流勇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比赛项目陆续结束,苍泳1+1(苍南泳协二队)在抢渡竞争中,男子胡家杰获乙组第一名,宋东获丙组第一名,女子邵文芳获丙组第一名。罗静、包昌忠各抢得一枚银牌;邵同妹、刘纯祐、姜维各赢得一枚铜牌;刘洪泉获得第四名;师蕴哲、陈汤琪、陆一红各获得第五名;何永锋、王潇各获得第六名;卲同高获得第七名;郭维曼获得第九名;傅凯键获得第十名;王晓琴获得第十一名;姜苏靖、徐琳各获得第十二名。最终,汇总抢渡组其他运动员得分,苍泳1+1(苍南泳协二队)终以团体总分179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届抢渡富春江挑战赛的团体冠军,也是今年外出参赛以来最好成绩。杭州市游泳协会获得团体第二名,富阳冬泳协会一队获得团体第三。

9821ae92ly1girkw7tez1j218g0u041t.jpg

       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游泳爱好者参赛和优惠旅游,打好体育+旅游+N资源品牌,值得当政者深思和学习。感谢领队、教练、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运动员们的自信和带病参赛刘纯祐教练,您们辛苦了!

9821ae92ly1girkvxnwfbj20ku0dwtbf.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