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重要提示!龙港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黄某所在小区已封闭,密切接触者已管控到位

2020-02-17 资料/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龙港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患者黄某目前在温州某医院治疗。龙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建立“一例一圈一专班”,启动流行病学调查,封闭小区,全力开展溯源找人。截至目前,相关密切接触者包括患者母亲已全部实行集中医学观察,均尚未发现异常状况。后续追踪工作还在进行中,请知情者积极提供信息。


  当前,龙港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请广大市民继续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少出门、不聚集、不扎堆,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外来人员要自觉上报健康状况和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不隐瞒、不缓报、不谎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