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送奖上门” 鼓励委员多为龙港发展立新功

2021-02-26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226213051.jpg

▲主任黄孝图左三  副主任黄传朴左一

今天,龙港市政协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市政协提案和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带队,对2020年度获得优秀提案的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界别组分别上门送去证书及荣誉,鼓励大家在新一年继续努力为龙港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各自新专长,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226213045.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225045.png

每到一处,黄孝图都向委员和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致以市政协最亲切的问候,送上证书、奖杯、奖牌等,与获奖者合影留念。同时,还十分关心委员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大家今年的履职计划和工作目标,鼓励大家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共同为龙港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226225134.jpg
在与每位委员交流中,黄孝图指出,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社会各界的精英,也是龙港发展重要力量的一分子。大家一定要始终不忘身为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不仅要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还要力求争先进、树标杆,努力以先进典型力量凝聚社会更多正能量。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在龙港奋力打造“示范窗口”,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6225120.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