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园区企业违建“零容忍” 市经发局联合多部门对一企业违建进行拆除

2021-02-22 李龙 龙港网
[导读]2月22日上午,由市经发局牵头,市执法局、应急局、新城小微园管理办共同行动,组织机械、人员对世纪科技创业园内的一企业私自改变厂房结构的违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及时对园区企业违法搭建行为进行了有效打击。

2月22日上午,由市经发局牵头,市执法局、应急局、新城小微园管理办共同行动,组织机械、人员对世纪科技创业园内的一企业私自改变厂房结构的违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及时对园区企业违法搭建行为进行了有效打击。

微信图片_20210222123031.jpg

今年是园区违法搭建整治年,企业违章搭建成本很高,各入园企业务必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自2月19日首场拆违行动以来,市经发局根据工作的要求,依法履职,狠抓落实,联合多部门对各园区企业违法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严厉打击园区企业私搭乱建行为,绝不姑息,全力维护好园区规划,努力为龙港市打造宜业宜居的产业城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2123039.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