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新春祝福鼓干劲 奋斗不息开门红——黄振国走访慰问重点工业企业

2021-02-20 李龙 龙港网
[导读]2月20日上午,副市长黄振国一行走访慰问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鲜花等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愿。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参加活动。

2月20日上午,副市长黄振国一行走访慰问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鲜花等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愿。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0110053.jpg

   黄振国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君越制袋有限公司、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黄振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春节期间的生产安排情况,询问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精心做好外地员工留龙的服务保障,加大关怀力度,切实做好留龙员工的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后勤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让他们在龙港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20110106.jpg

  走访中,黄振国对各企业为龙港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巩固拓展良好发展势头。经发局要坚决扛起服务企业的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实惠企政策的落地,善于做惠企政策的传送者和解读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实现我市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为龙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0110111.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