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通告丨2月1日起,暂停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活动

2021-01-30 龙港市民族宗教侨务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关于暂停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活动的通告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始终存在,随着春运时间的来临,将迎来返乡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会变得更加严峻复杂。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结合省、市及龙港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定2月1日起暂停全市一切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暂时关闭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和各类临时聚会活动点。请广大市民暂时不要前往上述活动场所参加任何形式的宗教聚会活动,恢复活动时间将另行通知。


请各片区及各宗教团体严格落实并做好宣传引导、督查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龙港市民族宗教侨务局

2021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