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市经发局召开打击非法印刷“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3-02 李龙 龙港市政府网(市经发局)
[导读]龙港市经发局在行政副中心6F会议室召开打击非法印刷“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经发局副局长吕祥发及市经发局相关科室、各小微园区的业委会、开发商和运营管理机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2123316.jpg

为深入贯彻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印刷活动,切实加强我市印刷出版行业的规范管理,促进印刷产业转型升级和出版物市场健康持续发展。3月2日上午,龙港市经发局在行政副中心6F会议室召开打击非法印刷“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经发局副局长吕祥发及市经发局相关科室、各小微园区的业委会、开发商和运营管理机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2123323.jpg

据悉,此次非法印刷“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内容为无照印刷企业及印刷“后道”(包括压痕、烫金、盖光、覆膜等)加工企业的违法经营行为;未取得《印刷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印刷经营行为;出版印刷含有反动、淫秽、迷信内容和国家明令禁止的其他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

 会上,吕祥发强调,各园区开发商、业委会、物业管理机构要充分提高认识,理解政策,把握节点、落实要求,并在3月15日前,对各自负责的小微企业园内做实做好管理排查工作,查漏补缺,严格把关,杜绝非法印刷,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印刷市场贡献力量,全力提升小微园及龙港印刷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