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聆听代表委员心声 共商龙港发展大计

2021-02-25 王振党 沈华眉 李其安 实习/薛依依 张萌 摄影/王晓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龙港“两会”进行时,代表委员们怀揣沉甸甸的民意而来,他们认真履职尽责,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诤言。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近代表委员,聆听他们的心声。

吴作榜


来自工商联界别组的吴作榜,把目光聚焦到印刷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宜居城市建设,带来了关于大格局高定位建设印刷材料交易市场的建议。

陈文苞


一座城市的发展,需要文化的驱动和支撑,龙港丰富的文化资源有待挖掘和整理。来自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的陈文苞,建议弘扬龙港文化,助推高质量发展。


金珍化


随着龙港城市化的推进,天然气走进千家万户,其收费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关注。来自舥艚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金珍化带来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天然气价格定价机制建设》的提案。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