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宜山这个村变化好大!明年还要建幼儿园、公园

2021-02-18 刘莉莉 吴宝春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640.webp (9).jpg

进入宜山镇黄良村,一幅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夹道树木整齐排列,河道干净整洁,在喷泉、长廊等景观点缀下,杨柳依依,述说着江南水乡魅力。

黄良村党总支书记黄明柒告诉记者,宜山镇黄良村列入2021年省级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培育名单。

目前,村两委在原有的“桃花岛”、“滨水公园”、“文化长廊”等景观基础上,围绕环城南路、求新东路、渔池东路、车桥东路等四条主干道,持续开展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640 (7).png

黄良村党总支书记 黄明柒:车桥东路两旁大概有十亩多地进行了整改,原来已经给村民种菜、种树、种花或者是搭棚,很乱,现在换届以后我们村两委讨论,决定把户里工作都做掉,全部整改,已经做了前期工作。

接下来我们打算美化,把它改造成滨水公园,给村民有个好去处。

640 (6).png

村民:以前垃圾比较多,现在还是搞得很干净的,主要还是村干部做得好,搞卫生啊什么都搞干净点。

640 (4).png

除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外,新的一年,黄良村还将按照2件“民生大事”、2件“幸福小事”的承诺,进一步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640 (3).png

黄良村党总支书记 黄明柒:村两委承诺,明年一个是幼儿园要完成,还有滨水公园的健身公园要完成的,这两件事情。

还有“小事”我们打算把居家养老提升,再一个就是党建公园元素,年底把它完成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