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召开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建设入驻协调会

2020-06-02 李求利 龙港网
[导读]为贯彻落实基层治理改革工作,积极推进片区服务综合体建设,6月2日,龙港市召开了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建设入驻协调会。市委常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陈显宏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基层治理改革工作,积极推进片区服务综合体建设,6月2日,龙港市召开了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建设入驻协调会。市委常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陈显宏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市公安局、市社会事业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务服务中心、沿江片区等单位分管领导,社会组织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39A5868_副本.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并就片区综合体的装修、空间布局、便民中心的窗口入驻单位哪些事项权限可以下放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和协调落实。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是龙港市新型城镇化改革中的“扁平化”体现的窗口,需科学统筹,完善功能,最终实现90%以上事项就地办理。

在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后,陈显宏指出,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是龙港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就地化的一个重要载体,要让更多的市民从龙港改革中受益,市委基层委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协调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强化沟通,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使用。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