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祝福润童心,关怀满兰苑——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走进我校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2020-05-31 龙港市第十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30.jpg

花开五月,兰香四溢。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携市政府领导们走进龙港第十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28.jpg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26.jpg

夏日的微风中,少先队员代表们用崇高的队礼和鲜艳的红领巾欢迎领导们的到来。瞧,队员们正给叔叔阿姨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领导们边参观美丽的校园,边兴趣盎然地倾听着钟景助校长介绍关于兰馨教育、课程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教育理念和具体实践,每一个人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学校独特的文化建设及近几年来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22.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书记一行走进二年(2)班的教室,为孩子们送来了儿童节的礼物。二年2班的兰雅少年们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活泼灵动的面貌,给郑书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书记走上讲台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问好,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良好环境,刻苦学习,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17.jpg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16.jpg

 郑书记对我校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在做好基础教学的同时,能利用好学校优势资源,做出自身的特色品牌。他寄语我校少年儿童都能做有理想、有文化、有品德、有思想的新时代四有少年。

 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市领导的节日祝福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感谢市领导为十小发展带来新动能,表示学校一定会带着市政府的重托,不断努力,落实学校办学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06.jpg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503.jpg

在崭新的龙港市,有一种美叫做“兰馨飘香”。在崛起的世纪新城,有一种幸福叫做“自信自强”。龙港市第十小学感谢领导们的关爱,祝福孩子们今后的每一天都如节日般快乐,感动在六一前的这次美丽遇见!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