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启动智能化技改 强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5-31 小钟 龙港网

微信图片_20200531112927.jpg

为加快龙港市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步伐,进一步推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发展。5月30日下午,龙港市召开了全市智能化技术改造工作现场会,副市长黄振国、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及50位企业家代表参加现场会。

微信图片_20200531112913.jpg

微信图片_20200531112952.jpg

在现场走访环节中,黄振国率队先后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交流学习。黄振国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观摩了两家企业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数字化控制生产的全过程,期间双方就智能化技改的思路、效益以及企业上市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531112940.jpg

随后在新城建设中心召开会议,就我市技术改造的补助政策和智能化技改的定义对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当前,受疫情影响,各传统行业正加快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能化改造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龙港市经发局抓住这个契机,出台了《龙港市智能化技术改造工作》政策措施,对完成申报备案的项目,进行额度不等的奖励补助,其中项目最高补助将达1200万元。智能化技术改造已被作为龙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531112946.jpg

黄振国指出,智能化技术改造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是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相关企业必须要认真对待,重视起来,要抓住这次机遇的窗口,加快智能化技术改造的进度,不断促进工业企业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