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专题学习方式,昨晚,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贤选出席活动。

640.webp (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思想实践,感悟到“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先进思想的真理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真挚情感、坚定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640.webp (1).jpg
同时,与会党员还学习了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军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龙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640.webp.jpg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按要求宣读了《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倡仪书》。与每位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和党史知识测试。通过内容丰富的党日夜学活动,让全体机关党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教育,更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