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 扎实推进文史编纂工作

2021-04-16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416222102.jpg

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最具特色的工作,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抓手。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史编纂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文史编纂工作和请你来协商——古建筑挖掘与保护专场议题征集活动。市政协提案与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部署相关工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222059.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就今年文史征稿编纂工作的写作要求和任务进行了分解,还就初步组稿目录进行了论证,一起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另外还就请你来协商活动议题进行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10416203726.png

黄孝图对大家积极参与文史工作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指出,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文史工作;明确功能定位,找准切入点;创新史料征集举措;力求详实准确,努力做到挖掘与保护并重。对今年的文史编纂工作。他要求,可以增加图文部分,让读者通过图文结合,更全面了解龙港市的深厚文化底蕴、独具特色魅力的人文,努力通过文史工作的推进为龙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凝合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