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陕西省商洛市政协来龙港考察

2020-10-29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陕西省商洛市政协来龙港考察

今天下午,陕西省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一行人来龙港考察,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参加了活动。

陕西省商洛市政协来龙港考察

在龙港期间,商洛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龙港规划展示馆、印刷综合体、美丽乡村中对口等地考察,每到一处,通过现场查看提问、听取各点位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龙港市改革发展与社会民生事业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龙港市在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考察过程中,龙港市对商洛市政协此次来龙港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认为这是开启了两地政协工作交流的新契机。希望双方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把两地好的成功经验、好的做法相互借鉴,不断推动双方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陕西省商洛市政协来龙港考察

同时,商洛市政协考察组一行人对龙港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令人瞩目成绩给予交口称赞。作为全国第一个撤镇设市的地方,龙港又以独特改革魄力闻名全国,通过对龙港的实地走访,实实在在感受到龙港城市的活力,领略了龙港作为改革之城的魅力,对龙港当前推行的“大部制、扁平化、高效率、低成本”的改革目标非常期待,龙港之行收获颇丰。同时,考察组还并表示,一定要通过这次的考察,学习好龙港的成功经验,以龙港经验来更好地推动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