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市经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09 李龙 龙港市政府网(市经发局)
[导读]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市经发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持人、高级编辑郑雪君进行党史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章细仁作动员讲话,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039A6269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市经发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持人、高级编辑郑雪君进行党史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章细仁作动员讲话,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039A6222_副本.jpg

 建党百年历程,回顾光辉事迹。郑雪君老师以《弘扬红船精神 活出生命意义》为主题,从党的历史说起,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引用大量生动事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所走过的曲折道路,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从而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

039A6282_副本.jpg

质朴的语言,真诚的分享。大家深深地被郑雪君老师的讲述所打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船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共产党员。

039A6244_副本.jpg

温从明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大家一定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为龙港市“一区五城”的战略目标奉献应有的力量。

039A6247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