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一14岁少女与父母争吵,从五楼跳下,幸运的是……

2021-04-05 掌上温州客户端

4月4日20时许,苍南县宜山镇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从5楼房间坠落。苍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接到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幸运的是,因为一楼铁皮棚顶的缓冲,跳楼女生暂无生命危险。


640.webp (14).jpg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女孩躺在一楼楼顶铁皮棚上,神色痛苦,且发出疼痛的呻吟声。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们立马架起楼梯,爬到女孩的周边,一边安抚女孩情绪一边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


在与医护人员的沟通之后,救援人员通过铁单架、绳索固定女孩,将女孩转移到楼下,随后转交给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640.webp (13).jpg


据悉,当晚该女孩与其父亲发生了争吵,并产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女孩一时想不开,从五楼跃下,所幸一楼顶有个铁皮棚缓冲。


温馨提醒 :在教育孩子时,尽量避免打骂孩子等过激行为,以免对孩子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