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首起袭警案!女子酒后咬伤民警被刑拘!

2021-04-03 平安龙港

脚踢、嘴咬、破口大骂,云南籍女子余某借着酒劲殴打他人,面对前来传唤的民警,她竟再次撒起了野。3月30日,余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这是今年3月1日最新刑法修正案新增袭警罪以来,龙港市第一起涉嫌袭警罪的案件。

640.webp (10).jpg

3月21日4时30分许,龙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殴打他人。接警后,民警李上斌带领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只见二男一女在楼下对峙着,气氛十分紧张。

640.webp (9).jpg

李上斌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当天凌晨,余某喝完酒后回到男朋友李某的家中。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余某搬着行李走到一楼,因为不胜酒力便坐在台阶上休息。恰巧,住在同一栋楼的潘先生从外面回来,要上楼。潘先生便让余某挪个位置让条路,谁知余某突然破口大骂,并用脚踢向潘先生。被踢后的潘先生急忙报了警。

640.gif

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依法传唤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余某(女,19岁,云南省邵通市人)。可余某借着酒劲拒不配合,并趁民警不注意时,用脚踹、嘴咬的方式造成民警受伤。

640.webp (8).jpg
眼见余某情绪激动,行为愈加不受控制,民警不顾伤口的疼痛,迅速将余某制伏,带至医院醒酒。事发后,龙港市公安局治安海防管理大队对余某袭警案件进行立案侦查。

目前,余某因涉嫌袭警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40.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