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员入格提效能,助力打造美丽新城

2021-03-15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3.jpg

为不断提升龙港市新城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逐步建立健全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城市管理体系,塑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新城新面貌。龙港新城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着眼新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打造美丽新城建设。

1.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自去年年底以来,先后出台《龙港新城网格化管理方案》、《龙港市新城网格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将新城网格细化为4个大网格、33个中网格、62个小网格,形成“班子带头、全员入格、每周督报”的工作机制。依托网格优势,全过程参与,跟踪、督促,解决发现问题,着眼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检查,非法印刷、违法建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并通过网格之间每月评比的方式,真正实现了“网格吹哨、科室报道”的工作常态,极大提升了龙港新城的城市管理效能和形象。

7.jpg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龙港新城有一支吃苦耐劳,朴实无华的队伍。下一步,龙港新城将不断增强动力、激发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出新城人的精神,全力打造出一个现代化的美丽新城。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