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以质为剑,以廉为盾 龙港新城举行在建项目竞赛活动(标后履约)动员会

2021-03-09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龙港新城发布

龙港新城举行在建项目竞赛活动(标后履约)动员会

为强化各参建单位工程项目的标后履约能力,提升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重视程度,以促进工程项目高标准完成建设。3月9日,龙港新城举行在建项目竞赛活动(标后履约)动员会,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新城市政园林科全体成员及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总监等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龙港市纪委常委麻钦凯、市资规局方高兴、郑国森,经发局龚敏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余礼彬副主任主持。

龙港新城举行在建项目竞赛活动(标后履约)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及“以案促治、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十大专项行动的通知,并就龙港新城开展市政竞赛活动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当前,市政建设存在招标文件表述不清,存在争议,引发纠纷;人员到岗不规范现象较为普遍;桥梁工程质量监管不到位;文明施工不到位现场突出;监理行业乱象亟待规范等问题。会议要求,以此次竞赛活动为载体落实标后监管,不断强化上层设计,制定好相关制度、规范招标文本制作和工程领域的购买服务,避免履约纠纷,梳理工程监管流程加强管理,以聘请专家讲课等形式加强内部培训。同时,会议还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廉洁纪律的要求。

1.jpg

叶德腾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工程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严格落实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五方责任,打造出集精品、平安、廉洁为一体的工程。要提高认识,深入强化进度管理和履约管理,把工程做好、做快、做精。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项目章程、合同约定的要求去建设。各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聚焦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以执行力建设为抓手,加强标后履约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龙港新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全力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核心区。

龙港新城举行在建项目竞赛活动(标后履约)动员会

▲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龙港新城目前在建市政项目工程包括启源路、映湖路等共计约25个。本次项目竞赛活动以每月评比,年度总结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