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25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肩负新使命,奔向新征程。2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龙港中学德润大礼堂胜利闭幕。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由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关于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郑建忠


市委书记郑建忠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大会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十四五”发展开局和今年工作,思想高度重视,调研准备充分,大会发言精准,集中审议热烈,为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充分彰显了政协工作围绕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郑建忠指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龙港改革的深化之年、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协商的焦点对得更准、把履职的脚步踩得更实。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提升;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凝心聚力上要有新成效;要锤炼过硬能力,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气象,携手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郑建忠强调

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证。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帮助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单位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办理政协提案建议,在推动政协党的建设、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履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保障,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


陈为来


陈为来表示,市政协坚持把助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为履职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双向发力质效,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委员责任担当。政协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凝聚人心共识,合力推动改革发展;要固守民心民本,坚持倾情为民履职;要保持创新恒心,全力干出政协新样子,在新征程中交出政协高分报表,为龙港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2523571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林传帅 李武哲

      摄影/蔡正启 池长峰 倪步两 何经杯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