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芦浦高速口要来了!开始土地征收

2021-02-25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龙港市人民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龙港市人民政府实施G15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增设苍南芦浦互通及接线工程)项目建设,规划用途为交通运输用地,拟征收龙港市临港经济合作社、龙港市林家院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龙港市临港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约8.4973公顷,龙港市林家院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约7.0426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见示意图。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龙港市人民政府将组织龙港市芦浦片区、舥艚片区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含权属、面积等)、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正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龙港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3日


附件:G15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增设苍南芦浦互通及接线工程)规划红线图


芦浦高速口要来了!开始土地征收

芦浦互通


芦浦互通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2米。


芦浦互通

甬台温高速复线芦浦互通效果图


估算总投资约6.36亿元,计划于2021年初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使我市多条道路与甬台温高速公路的交通能快速转换。


连接线将时代大道、228国道、互通及临港产业园多条道路相接,将成为舥艚作业区便捷的集疏运通道,对拉大新城产业集聚区框架,分流高速出口交通及减轻城区交通压力,解决区域内交通拥堵、提高交通效率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