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2021-02-24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龙港市“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2月23日下午,龙港市“两会”召开党员会议。市委书记郑建忠指出,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圆满完成大会预定任务,确保市“两会”开出高质量、见到新气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王辉球、潘健等参加会议。

郑建忠

会上,郑建忠指出,今年的“两会”时间节点重要、意义影响重大,是一个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是一个事关龙港发展大局、影响长远的会议,是一个高位谋划、开创新局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224002133.jpg


郑建忠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把大势、讲主流,倍加珍惜龙港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把发展成绩总结好、未来蓝图宣传好、龙港精神发扬好,在全市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温州市委对龙港寄予的殷切期望,紧扣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牢牢抓住今年宝贵的时间窗口,敢于担当、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干出发展高质量、干出赶超加速度、干出“十四五”的精彩开局;要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奋战十四五、奋力开新局”的主题上来,形成共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君 陈庆丰

        摄影:蔡正启 池长峰 倪步两 何经杯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