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投资人速来报案!这几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2020-12-31 苍南县公安局

2019年11月19日,苍南县公安局立案侦查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目前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照、杨某学等7人均陆续归案,已被我局采取强制措施并移送审查起诉。经查明,犯罪嫌疑人黄某照、杨某学等人利用其成立的苍南云通益众商贸有限公司、浙江金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借助“全返通”“中资盛世”“云联惠”等平台,以汽车代购、油卡充值、房产装修等形式进行充值返利,向社会不特定公众进行非法融资。  

  鉴于本案投资人众多,为了便于统一侦查、起诉,请参与“云通益众”“金臻投资”公司进行汽车代购、油卡充值、房产装修的投资人及时到苍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并提供借条借据、转账凭证、合同等相关书证凭证。  

  同时,苍南县公安局在此规劝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凡主动投案、认罪认罚并积极退赃的,将予以从轻处罚。  

  特此通告。  

  联系人:黄警官  

  联系方式:0577-59896126  

  联系地址: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28号苍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107室。                      


苍南县公安局

2020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