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金河广场大案收网!15人被抓,涉案5000万.....

2020-11-04 平安龙港
“11月,请对我的肋骨好一点” 11月1日凌晨1时许,民警陈德名刚刚审讯完一名犯罪嫌疑人,扶着隐隐作痛的肋部,发下这条朋友圈消息。看到这条不经意的朋友圈消息,同事、朋友们这才得知,他因抓捕嫌犯,导致肋骨骨折。



640.webp (13).jpg

事情要从上月15日说起。当天凌晨0时许,龙港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对一起制售假酒包材案进行统一收网。趁着夜色,一场精心布控的抓捕行动在龙港金河广场悄然进行。民警陈德名作为专案组的一员,在抓捕一名嫌疑人时,遭到对方强烈反抗,对方猛烈地用肘部撞击其肋部,试图用此方法逃脱。一时间,陈德名的肋部如撕裂一般,但他忍着疼痛,紧紧抓着嫌疑人的手臂不肯放松,与同事合力将其制服。当天,龙港警方共抓获制售假酒包材嫌疑人14名,该案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640.webp (11).jpg


“对方大约190公分,体重有180多斤。”陈德名回忆道,在抓捕结束后,他虽觉得肋部隐隐作痛,但是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而是一心扑在了工作上。在连夜审讯嫌疑人后,他又飞往云南追捕案件的其他嫌疑人。

在云南的出差的日子里肋部的疼痛一直伴随着这起案件侦破。直到10月25日,案件完结后,陈德名终于支撑不住去了医院。经医生诊断,他的右侧第4肋骨前缘骨折。


龙港市公安局侦查打击大队的民警陈德名
“这么大的事,也不吭声,一直在外面忙,平时电话里也没提起。”陈德名的妻子张瑜得知丈夫的肋骨骨折后真是又气又心疼。


今年29岁的陈德名,是龙港市公安局侦查打击大队的民警,入警刚3年,一直在基层从事打击工作,是同事眼里公认的“拼命三郎”。目前,陈德名正在治疗恢复中,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