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旗袍协会举行第一届文艺晚会

2020-10-10 王木记 摄影:池长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12 张

点击查看更多照片

10月7日晚上,龙港市旗袍协会举行第一届文艺晚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现龙港女性德才兼备、内外双修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为新中国71岁华诞送去祝福。

晚会上,市群团工作部、市妇联有关领导为龙港市旗袍协会妇女联合会和妇联执行委员会授牌。陈如奏、周景义、郭必雷等10人被聘请为龙港市旗袍协会顾问。

随后,旗袍协会会员们上演了旗袍秀《水乡新娘》、古典舞《苏幕遮》、歌伴舞《风筝误》等精彩节目,体现了龙港女性的含蓄之美、娴雅之美和内敛之美。

据了解,龙港市旗袍协会于今年6月3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2300多人。该协会以旗袍为载体,策划组织了各类主题沙龙,多次开展慰问战疫英雄、孤寡老人、五保户等活动,通过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强化道德引领,积极服务人民群众,为龙港女性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作出了一定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