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急先锋” 龙港市经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5 小钟 龙港网
[导读]1月15日晚,龙港市经发局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并特邀市委讲师团专员方明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副局长李斯钢主持会议。

 1月15日晚,龙港市经发局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并特邀市委讲师团专员方明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副局长李斯钢主持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拉开了序幕。会上,方明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生动的例子,系统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分析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边做笔记边听讲,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夯实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和思想基础。要始终不渝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推动龙港市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要坚定不移把创新发展作为主要动力,努力推进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激发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在加强督察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提高单位各项工作效能和行动力。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