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新龙港•兴运动|龙港市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2020-11-22 龙港网
[导读]秋末冬初温适宜,天朗气清云正好。11月21日,龙港市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龙港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22173431.jpg

秋末冬初温适宜,天朗气清云正好。11月21日,龙港市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龙港中学举行。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队、会旗队、彩旗队、志愿者队、裁判员队、全市各中小学参赛队,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向主席台走来,接受检阅。

微信图片_20201122174005.jpg

书香与墨香之外,运动场也是学生成长的舞台。各表演方阵精心的准备、精妙的创意、动人的舞姿,展现了我市学子的青葱与活力、朝气与锐气。

微信图片_20201122173425.jpg

赏心悦目的表演之后,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教育总督学王大爱主持。龙港中学校长吕俊杰致欢迎词,吕校长代表本届运动会的承办方——龙港中学对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嘉宾、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吕俊杰校长表示,龙港中学一定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运动会提供最精心的服务,确保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122173419.jpg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局长丁云勇致开幕词。丁云勇局长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学校体育工作是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的关键环节,是促进青少年智力发展的重要因素。体育运动可以强健体魄,锻炼心智,塑造灵魂,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大的影响。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教育部门一项重大体育活动,是我市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唱响“新龙港,兴运动”主旋律,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丁云勇局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释放激情,演绎精彩,分享体育竞技的魅力与快乐,超越自我,创造辉煌。他希望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比赛环境,齐心协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文明健康的大会、播撒希望的大会,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01122173454.jpg

最后,龙港市副市长赖先进宣布龙港市首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将展示龙港校园体育新成果,唱响“新龙港•兴运动”主旋律,再创“学在龙港”新高地,贡献“龙港窗口”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22173410.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