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3人因涉嫌非法运输、买卖危险物质被拘留

2020-11-20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1月12日,瓶装液化气送气工向某某在龙港市池浦教堂前小型货车内存储瓶装液化气,被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现场查获,经清点,该车内存有液化气钢瓶37只。送气工向某某因涉嫌非法运输经营危险物质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3日。

图片2.png

2020年11月13日凌晨,陈某某、王某某驾驶一辆载有液化气钢瓶的箱式小型货车,在龙港市灵海大道河东社区段被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现场查获,经清点,该车内装有液化气钢瓶实瓶44只,陈某某、王某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分别拘留10日、6日)。

图片1.png

温馨提示:非法存储、买卖、运输危险物质危害巨大,一旦发生意外,将严重危及周边建筑物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后果不堪设想。非法存储、买卖、运输危险物质活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查处打击此类违法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