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何宗静:加快推进征迁扫尾 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2020-10-25 林武 陈庆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在督察征迁工作时指出,要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的高度加紧做好征迁项目签约、腾空、拆迁扫尾工作,同时要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加快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市领导王高博、薛志豪陪同督察。


何宗静:加快推进征迁扫尾 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何宗静首先来到文卫路毛毯市场,听取文卫路拓宽工程征迁攻坚开展情况。据了解,目前文卫路已全部拆除,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正着手启动招标工作。督察中,何宗静充分肯定项目攻坚组和有关部门、片区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文卫路拓宽工程,各方关注,事关龙港城市形象,她要求各部门和项目攻坚组加快签约、拆迁扫尾工作,毛毯市场要力争在年内全部完成拆迁,并同步启动招标;文卫路拓宽工程要在农历年底完成主干道贯通,方便市民正月出行。

何宗静:加快推进征迁扫尾 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随后,何宗静来到下涝未来社区,了解项目征迁进展情况。该项目是我市首个“未来社区”,以“水乡之都”“空中之城”为特色,以未来邻里、教育、治理等场景创新为引领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据了解,目前该项目签约已接近尾声,正在抓紧房屋腾空、拆迁,项目计划于2021年前后启动土地挂牌。何宗静表示,“未来社区”征迁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她要求各部门和项目攻坚组,针对遇到的困难,要坚定信心、细化任务,全力推进拆迁扫尾工作;已经签约的必须加快腾空,力争10月底前全部腾空并拆除完毕;社区要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配合项目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何宗静


何宗静强调,加快项目征迁,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项目攻坚组要以对龙港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掌握政策主动权和时间主动权,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签约、腾空、拆迁扫尾工作。同时要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尽早启动项目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