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集中清理整顿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

2020-10-25 李其安 谢芳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浙江卫视《今日聚焦》栏目播出了龙港市一些学校周边,许多培训班存在多种隐患,甚至无证办学。为此,龙港市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


微信图片_20201025010500.png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主要针对无照无证、有照无证、有证无照、招生和培训内容不规范等违规办学行为。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处置等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从经营证照、办学条件、安全管理、从业人员教师资质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25010458.png


针对发现的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都一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一律关停。同时,根据前期摸底排查的结果,对2家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精准”打击关停。

微信图片_20201025010455.png


据了解,我市将形成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长效机制,对办学资质与办学过程全关注,对动态变化情况全跟踪,发现一家整顿一家。对于情节严重或拒不整改的,坚决采取停电、关停、摘牌等强制措施,切实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引导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向规范化、健康化发展,保障受教育者及家长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