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全城见证】新鸿金秋百家宴圆满落幕,宝马车大奖震撼揭晓!

2020-10-19 新鸿地产浙南区域公司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342.png

金秋十月,感恩相逢。10月15日—10月18日,为期4天的新鸿金秋百家宴正式划上圆满的句号。

新鸿金秋百家宴圆满落幕,宝马车大奖震撼揭晓!

现场图

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在觥筹交错的浓情时光里,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新鸿睦邻友好的幸福篇章。与此同时,在家宴现场更是见证了宝马车大奖的诞生过程。


 一飨盛筵  精心准备  礼宴家人

美味的佳肴、丰厚的幸运大抽奖、精彩的节目表演……每一次的精心准备,只为感恩我们的每一位家人。

 
新鸿金秋百家宴圆满落幕,宝马车大奖震撼揭晓!

现场图

家宴上,家人们于觥筹交错间闲话家常、趣聊人生,享受惬意一刻。


新鸿金秋百家宴圆满落幕,宝马车大奖震撼揭晓!
现场图
与此同时,滚滚的热浪与浓浓的热情,也将氤氲成一段段难忘记忆,成为我们前行的不断动力,更为新鸿睦邻友好的浓情社区翻开全新的篇章。


万众期待  如约而至  宝马车大奖终揭晓

而为了更好的回馈全城的厚爱和支持,新鸿“买房赢宝马”的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大家的火热关注。


18号晚的家宴上,我们的宝马车大奖也在万众瞩目的盛况下,找到了它的幸运主人,那就是我们5号楼的郑女士。

 
新鸿金秋百家宴圆满落幕,宝马车大奖震撼揭晓!
现场

郑女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幽默的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并且激动的说自己能够成为新鸿的业主,真的非常幸运,不仅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更感受到了新鸿对于业主的尊重和贴心的服务。

新鸿家书  利好频频  共鉴烫金1公里强势崛起

此外,在本次的百家宴中,我们更与家人们分享了关于家的美好未来和憧憬。

随着龙港城市的不断发展,世纪大道汇聚行政审批中心、总部经济商务区、约10万方新鸿广场购物中心、龙港人民医院、印艺小镇综合体、龙港彩虹幼儿园等精要配套,成就龙港中芯熠熠生辉的“烫金1公里”。



新鸿未来城

区位

新鸿•光璟&新鸿未来城同频城市发展浪潮,以匠心盛启一城人居未来,执掌世纪大道烫金1公里,成就龙港人居高地。

· 烫金1公里,雄踞交通中芯

立于世纪大道与彩虹大道双主轴之上,毗邻甬台温高速复线口以及S3线(规划中),成就接驳万象的一城交通中芯。 


· 烫金1公里,傲居行政中芯

紧邻行政(审批)中心,享集聚资源优势,从而成就全城仰望的行政中芯高地。


龙港市新审批中心

效果

· 烫金1公里,帷幄繁华中芯

出门即达约10万方新鸿广场购物中心,以领衔城市商业之姿,成就龙港繁华中芯。


微信图片_20201019145011.jpg

效果图

 

· 烫金1公里,屹立商务中芯

洞察时代趋势,毗邻总部经济商务区,在城市全新经济中芯之上,肇启人们对这块热土的向往。


· 烫金1公里,执掌城市中芯

奢享行政(审批)中心、约10万方新鸿广场购物中心等资源,龙港全新的中芯荣耀。

 一路同行,家人们见证了新鸿的成长。虽然,家宴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新鸿将继续用心匠造理想的人居范本,把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呈现给我们的家人,共同创造更加精彩的生活。


重磅福利

张韶涵齐秦空降龙港,抢票大战一触即发

现在关注官微,转发演唱会揭秘文章至朋友圈

【沸腾】张韶涵、齐秦即将空降龙港!新鸿给你送演唱会门票…


凭转发记录至新鸿•光璟/新鸿•未来城展厅

即可领取门票抽奖券一张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733.png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73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